🎞️禮衣華夏漢服超模大賽全國總決賽精彩報導篇

來源:禮衣華夏 蕾蕾:)

從今年五月起至10月20日的5個多月時間裡,在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合肥、南京、西安、等近30座城市先後舉行多項賽事及宣傳配合活動,形成了層層遞進、持續高熱的傳播態勢。   

8月17日,華南賽區總決賽;
9月21日,華東賽區總決賽;
10月5日,西南賽區總決賽;
10月6日,澳洲賽區總決賽;
10月7日,西北賽區總決賽;
10月13日,華北賽區總決賽;
10月20日,全國總決賽。
10月20日,在解放碑中心廣場舉行全國總決賽,通過圍擋,展板等方式進行有機推介。現場近100位漢服模特選手共同呈現了一場獨樹一幟的華麗漢服大秀。超過10萬人在線關注直播。

第一屆禮衣華夏(漢服超模大賽)的冠軍選手@MrDing慕卿

第一屆禮衣華夏(漢服超模大賽)的亞軍選手@李曉欣Shosin


特別感謝@池夏漢風原創鋪子對於此次大賽的大力支持。同時也特別邀請到視頻中@池江_w @夏嘞個梵作為本次大賽全國總決賽的主持人和專訪主持人。最後還特別安排了池夏的漢服模特,在總決賽現場給現場觀眾帶了一場華美的漢服大秀!

註:本文轉載自 禮衣華夏 蕾蕾:) 用於宣傳推廣「漢服」,版權歸原作者, 如有意見,敬請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