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禮衣華夏漢服模特大賽全國總決賽

來源:蕾蕾:) 徐州文旅 中國國家旅遊雜誌

【美呆了!全國80名漢服模特在徐爭冠】

漢韻悠悠,麗影翩躚。9月19日,2020 “禮衣華夏”(中國徐州)漢服模特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徐州文博園彭祖樓前舉辦,全國五大賽區海選出的80名優秀選手在這裡爭奪最後的桂冠。
“禮衣華夏”漢服模特大賽歷時4個多月,範圍覆蓋全國五大賽區76個城市,468個漢服社團聯動、6200餘名選手踴躍參與。總決賽分為儀態氣質篇、自選風格篇、隨機表現力篇三輪走秀展示。
在第一輪儀態氣質篇中,80位選手身著同款服裝、佩戴面具神秘出場,無差別的妝造掩去了個性化的面目。在具有個人風格的自選篇中,選手們選擇自己擅長的風格進行妝造和展示。
當晚9時,經過緊張角逐,決出了全國漢服模特10強,揭曉了最佳儀態選手、最帥氣選手、最時尚選手、最靈動選手、最大氣選手、最佳表現力選手等6個單項獎。徐州選手王弈翔獲得了最佳儀態獎。

備註:
匯集這麼大的能量居然落得名声狼藉, 跟資本博弈還是太年輕了吧

註:本文轉載自 蕾蕾:) 徐州文旅 中國國家旅遊雜誌  用於宣傳推廣「漢服」,版權歸原作者, 如有意見,敬請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