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正式登上國際展會!

來源:墨舞天下漢文化傳播中心

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匯聚了全球頂級企業,只定向邀請各行業的龍頭或具有發展潛力的企業來參展,也會定向邀請一些行業內泰斗級宗師。漢服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在服貿會中正式擁有專屬展位,身為同袍,墨舞君超級驕傲!漢服,正式登上國際舞台,這其中,與無數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默默付出的同袍們密不可分,匯聚了每一位漢服同袍努力的成果!漢服,將會在世界的舞台綻放光彩!有服章之美謂之華,有禮儀之大故稱夏!展漢服之魅力,振民族之風骨。以超硬核的姿態,展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漢服,來了!!!

服貿會主題:“全球服務,互惠共享”。將於9月上旬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服貿會是2020年中國國內首次舉辦的國際商貿大型展會,佩里指出,中國抗疫成績有目共睹,在全球服務業因疫情封鎖措施受到嚴重影響的情況下,中國堅持舉辦這項服務貿易領域國際展會,彰顯了中國迎難而上的大國擔當,對於全球經濟復甦具有重要的意義。截至8月30日,參加本屆服貿會的企業總數達17158家,展覽展示190場論壇及洽談活動,29場境外國家和地區專題活動。展覽展示方面,佔地面積約20萬平方米。專題展區重點打造文化服務、金融服務、冬季運動、旅遊服務、教育服務、體育服務、服務機器人、5G通信服務等8個專題展。漢服展台在鳥巢和水立方中間甬道8號展廳,8007展位。

下圖:國家主席習近平向2019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發來賀信。




上圖:2020年服貿會主頁及墨舞天下線上展廳。



上圖:北京國家會議中心,服貿會主會場。

上圖:服貿會會場外景。

下圖: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前來首都優秀青年文化創意展區、北京墨舞天下漢服展位視察指導工作,接見墨舞天下漢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負責人於夢婷。

團市委副書記毛曉剛介紹:這是漢服展位,做了一個互動展演區,搭建情景式體驗場景,力爭成為展會的網紅打卡地,屆時會有身著漢服的模特與大家合影拍照,互動體驗。介紹了展位負責人於夢婷(字綻放)在全國漢服界很知名,一直致力於弘揚漢服及優秀傳統文化。是共青團聯繫服務的優秀青年。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表示高度認可。

於夢婷(字綻放)弘揚漢服及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已經10年,自2013年成立北京墨舞天下,致力於講好中國故事,做好文化品牌。漢服未來發展是有無限潛力的,我國的年輕人喜歡傳統文化,這代表了大國崛起的文化自信,漢服之美,漢服的精神風骨,都給當代青年帶來了非常正面的影響。用青年人喜愛的方式去傳播好中華文化,弘揚網絡正能量,推動漢服事業發展,提高文化軟實力,是我不懈的追求。漢服及優秀傳統文化是可以帶動經濟發展,產生巨大商業價值的,符合中央號召“創新性發展,創造性轉化”。身為一名中國人,對國家與民族的自豪都在弘揚文化的點滴之中。此前,於夢婷在接受鳳凰網採訪時說道。

下圖:於夢婷(字綻放)給團市委副書記毛曉剛、團市委宣傳部部長喬學慧做展位工作匯報。服貿會開展期間,北京墨舞天下將設置舞台表演、文化宣講、網紅場景打卡拍照、線上直播、展位互動體驗等項目。爭取與服貿會參展企業達成破圈貿易合作。

下圖:團市委副書記毛曉剛、團市委宣傳部部長喬學慧與墨舞天下漢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負責人於夢婷合影。

下圖:於夢婷(字綻放)介紹北京墨舞天下歷屆漢服項目案例

小編對此次服貿會充滿了期待!這裡匯聚了各行各業,最頂級的龍頭品牌,文化展館內,更是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非常喜愛的展廳!連我們故宮博物院、中國國家博物館都來到了現場!對於喜愛中華傳統文化的墨舞君來說太激動了!真的十分期待!!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布展已經完成,來先睹為快!

上圖:故宮博物院展廳

上圖:中國國家博物館展廳

上圖:文體展廳

上圖:各行業頂級企業匯聚服貿會!展廳均已搭建完畢。

上圖:漢服展廳。首都優秀青年文化創意展區,北京墨舞天下是展區內重點推薦單位。漢服打卡地,千萬不要錯過!

上圖:北京墨舞天下漢服展位,實景搭建,沉浸式體驗。歡迎大家前來打卡!展區內最火網紅打卡地,還能免費獲得貼花鈿,更有機會獲得免費攝影、妝造、漢服試穿體驗!

墨舞天下漢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北京碧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開展模特、藝人共培項目。現場播放展示劉宇、劉豐國風宣傳片。

墨舞天下漢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菩提雪,在服貿會開展期間,進行菩提雪漢服新品展示秀!敬請期待。

上圖:服貿會展區分佈圖,漢服展台在鳥巢和水立方中間甬道8號展廳,8007展位。歡迎各位前來打卡!豈曰無衣,與子同袍。著我華夏衣裳,興我禮儀之邦。漢服十七載,你我皆同行!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弘揚漢服正能量,不偏激,不狹隘,為新時代同袍代言。展漢服之魅力,振民族之風骨!

註:本文轉載自 墨舞天下漢文化傳播中心 用於宣傳推廣「漢服」,版權歸原作者, 如有意見,敬請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