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Japan漢服會

來源:漢服在日本

Japan漢服會2019年,我們在日本和世界各地同袍共同舉辦漢服節!

11/23上午。風雨雖嗨,難掩君美
淒厲的冬雨沒有阻擋我們漢服出行的步伐。在綜合文化中心我們同袍一行互相交流,和周圍日本朋友們一起觀賞秋雨中的秋景和文化中心陳列的字畫。

11/23下午,明辨古始,互通有無
一場知識面覆蓋廣泛的漢服講座讓大家認識正確的形制。

11/24晚上,一年終焉,禮樂匯演
漢服會同袍一年學習成果匯報演出,演繹濃濃的傳統文化。大家在這一年中的飛速成長,讓漢服這件衣裳更具備內涵,讓觀眾看到了漢服振興的意義所在。

牢記使命,不忘初心
十六載時光匆匆,當年復興漢服的口號猶在耳邊迴響。十六載時光漫漫,足以讓呱呱墜地的赤子成長為少年。
而十六年對於我們漢服愛好者來說,也是一同見證了漢服從跌跌撞撞地對前人資料不成體系的探索,到如今形制日漸成熟,影響越來越廣的成長的經歷。
Japan漢服會將牢記自身使命,承漢服禮制於當代,弘華夏文明於海外。
不忘初心,與子偕行。
傳承華夏,禮樂東瀛!

註:本文轉載自 漢服在日本 用於宣傳推廣「漢服」,版權歸原作者, 如有意見,敬請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