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廣州: 🚩雕塑公園

來源:上官圈圈

2019年11月,漢服民間活動16週年,這麼有意義的紀念日,當然要和市民分享  於是今天上午廣漢會攜手雕塑公園組織了2019簕杜鵑花展暨廣州漢服節活動。

很多市民知道今天的活動,特意帶孩子父母過來,和漢服同袍一起互動遊戲。[可愛]漢服試穿體驗外,同袍們帶來的漢舞,學漢禮,歌曲,琵琶劍術展示,漢服展示等才藝展示。[太陽]最後的NPC互動遊戲環節,NPC角色分別由穿著粉紅黃紫等不同顏色漢服小哥哥小姐姐扮演,代表不同顏色的簕杜鵑花,當然還有十月芙蓉花神。每個關卡的通關任務都不一樣,雕塑公園精心策劃的9個主題小景和投壺、詩詞、轉圈圈等都融合到遊戲中來[偷笑],其中一關的任務是要拍全家福,這拍照還有要求,比如必須要有小朋友,於是今天跟著爸媽一起來來的小朋友就被“抓”到好多家庭中拍大合照了……

[作揖][鮮花]感謝雕塑公園的支持,感謝各位志願者,感謝參與活動的同袍們,每位同袍都是力量漢服就在我們身邊。

2003年11月22日鄭州市民王先生穿上漢服走上街頭,迅速引爆了各界對漢服的關注,現代漢服民間活動由此拉開序幕……16年來,我們早已從當年的愛好者,成為了傳統文化傳承者,弘揚者和踐行者。今年各地社團機構一起響應的1122漢服節,讓許多市民也第一次穿上漢服,穿上漢服的很多還是漢族以外的朋友,優秀的傳統文化就是屬於世界的

註:本文轉載自 上官圈圈 用於宣傳推廣「漢服」,版權歸原作者, 如有意見,敬請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