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一隊行走的礦主

來源:一葉廬漢文社 清了個至

漢服節回顧來啦~小廬此次路線:上海白玉蘭廣場出發,沿北外灘濱江綠地公園步行,於國際客運中心地鐵站乘坐地鐵前往豫園。
感謝廬主們的參與,此次活動能圓滿完成離不開大家的努力。
漢服發展至今,風風雨雨十六年。前輩們懷著巨大的勇氣,不懈努力地宣傳爭取,才讓漢服被更多人接納了解。
如今穿漢服的人越來越多,不管是熱愛漢文化,還是喜歡漢服飾。我們都希望大家身著漢衣,知禮守節,進退有度,合規合法。
孟子曰:“君子所以異於人者,以其存心也。君子以仁存心,以禮存心。仁者愛人,有禮者敬人。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出自《孟子·離婁章句下·第二十八節》

與諸君共勉❤
上海地區聯動發起:@冬小蜜
一葉廬漢服節執行總統籌:@貓妞Mi小姐
隊伍統籌:@初陽夜雪 @清了個至 @狐染_
攝影鳴謝:@上海漢服攝影攝影師Keno、一把大椅子
後排感謝漢服節官方

昨日的突然事件讓我倍感在滬上辦活動不管前期如何準備報備,要毀掉有多簡單。

還是感謝遇見一葉廬的大家都是小天使呀。❤
下次遇到要給這次承擔了所有壓力的雙雙和冬女神一個大大的抱抱[擁抱]
雖然沒有全上海聯動大合照但是真的十分感謝上海漢服攝影群的攝影小哥哥們,社團大合照超棒啦!
忘記帶社團旗子了,這次共患難的社團商家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會越來越好
2019漢服節,我們在上海

註:本文轉載自 一葉廬漢文社 清了個至 用於宣傳推廣「漢服」,版權歸原作者, 如有意見,敬請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