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無錫: 🚩崇安寺

來源:無錫花韻漢風文化社花仙 依蓮坊漢服

無錫部分高校漢服社團無錫漢華堂無錫依蓮坊漢服,聯合舉辦的漢服節活動,在無錫市區最中心地段崇安寺開始,各個社團輪流拍了對漢服節的祝福視頻,拍了集體祝福視頻、照片。

城院漢服社領頭現場跳起了集體舞《盛唐夜唱》,袍子們都積極參與,圍觀群眾熱烈鼓掌叫好,各種拍拍拍,現場一派節日歡慶的氣氛。

隨後大家集合排隊,有序的從崇安寺沿最繁華的中山路步行至南禪寺,浩浩蕩盪、服飾華麗的漢服小哥哥小姐姐遊行隊伍,走到哪裡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給秋日的無錫街頭增添了一抹亮色,讓普通市民親眼目睹了漢服的風采,見證了漢服隊伍的壯大。好多年輕人都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有人主動要求合影,有人各種諮詢的,小姐姐們都禮貌回答問題。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值得我們銘記、慶祝!
不忘初心,與子偕行!
11.22漢服節,我們在無錫!

註:本文轉載自 無錫花韻漢風文化社花仙 依蓮坊漢服 用於宣傳推廣「漢服」,版權歸原作者, 如有意見,敬請聯系。